辉凰

没啥好写的,就是自家一个原创角色,唐宇韬。直接把当年写的相关内容放出来好了_(:з」∠)_

非要说吐槽的话,大概是最后还是屈服了一下给刀鞘画了点装饰【。

ps:(不同人物的)第一人称注意。

*****关于唐刀***** 

“黑色,简单点就好。不想要雕纹。”我有些郁闷地继续说道,“不过在近刀柄的地方要刻上冥龙二字,然后刀尖处最好包铁,这样刀鞘也能当武器用。”

矮人听着听着就忘记了吃饭,然后以看怪物的眼神望着我:“你是在怀疑我们的能力吗?!这种绝世之作只配这样朴素简单的刀鞘?!还‘当武器用’?!我再次怀疑你的职业!俺无法接受这样的刀鞘!!”

……

……

中式的花纹,围绕在冥龙二字周围,并且镀了金,而刀尖处也是如此画风的华丽花纹,但是上面不知用什么语言写了一些字。

或许是他名字的妖精语写法吧。

*****关于法袍***** 

“好,下面就是给你做一套铠甲了!我要把你打造成我最得意的作品!”矮人信心满满,好像忘记了当初我与他的约定。

“铠甲啊……”我想了想,还是摇摇头,“那就不用了,我本就没有穿铠甲的习惯,再说那个东西太影响灵活度。”

“什么?”矮人看起来又要和我吵起来,但他却又冷静了下来,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什么,“唉……不要就不要吧……那卧室里挂着的那套长袍就送给你吧,反正放着也没人穿。虽说是法师袍,但性能也很好,再在袍内缝几个咒语就行……”

“喂喂!那个怎么看对你们都是有纪念意义的吧?!”

*****关于唐宇韬以及其他*****

唐的装束很奇怪,法师用的连帽披风,及地的法师风衣,以及在布瑞塔很少见的细长黑刀。

……

……

“不允许吗?不允许吗!”精灵叫道,“那个小矮人拿走了神龙龙骨,谁还陪我继续说话啊!你能穿着妖精王族的法袍,我就不能住在绝世之鞘里吗?!”

“我怎么知道这是妖精王族的法袍啊……”我自言自语。

……

……

冥龙一吼。

“拿去吧,只要能守护他们。

“全部都拿去吧!”我恍然间就明白自己到底是怎样的存在,“拿去吧!只要能守护他们!这不是对我的伤害!这不是杀死我的行为!这全部都是我自愿的!——

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作为回应,冥龙长啸——

……

……

深色的披风向后飘去,露出一把长刀与精致异常的白色袍装,虽然是一头白发,连眼眸都是灰蓝色,但我能肯定,这个面相,就是令我羡慕无比、正统的华人面孔。

……

……

“冥龙妹子竟然和我打架啊!竟然为了那个家伙用龙威压我啊!还说什么——‘韬去哪,我去哪’(深情状)——这种话就完全不应该从龙族族长嘴里说出来啊!冥龙竟然还用那个规则来轰我!她已经完全、完全被唐宇韬迷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啊!”

其实你也一样吧?

我挑了挑眉,一动不动地听精灵吼着。

“你知道的吧?你理解我的吧?!追了她好几千年,结果竟然就这么被唐宇韬抢走了!啧,当年那个强行夺取规则的契约,冥龙还说那个是他们之间的定情信物,开什么玩笑???不是那个的话,唐宇韬也不会白化啊!”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然后这次是正儿八经的穿法(【。):老老实实把领子放下来,把衣服扣好,没有加额外的皮带(腰&小臂),也没有因为懒得扣内扣而额外增加的扣子,更没有地摊货兜帽长斗篷。

结果就是……看上去好给啊!!!我当年到底是对妖精族有什么误解???

以及关于“规则”,是指“本土(异世界)居民无法伤害从那个世界(本世界)来的人”。【论如何光明正大给自己的穿越文主角开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