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花絮

*前七篇:

vol.0 vol.1 vol.2 vol.3 vol.4 vol.5 vol.6

*初稿完成日期:13年12月15日 18:17

*闲聊,大概是聊天记录(笑),跳了篇战场记录,先修点简单轻松的东西然后滚去睡觉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

花絮

【公会】ki_night:小冥辉,你为什么选了牧师?

【公会】冥辉:呃,因为我是个路痴……选T或者近战的话,在团体活动中肯定要冲在前面对吧,像我这种看地图都可能会迷路的……一定没人会要吧?

【公会】ki_night:……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放心,媳妇我要你。

【公会】ki_night:大龄人妖死走。

【公会】阿锁的锁是锁链的锁:发现八卦!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你才人妖。

【公会】薰灬衣草飞♂走♂了:赌五毛是会长一厢情愿

【公会】ki_night:那小冥辉为什么不选法师呢?不管冰法火法都不用冲在前面的。当然某人妖可T可输出不在此列。

【公会】ki_night:つ【五毛】薰衣草接好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喂喂!辉夜你的槽点有点多啊!!

【公会】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大号接过[goodjob.gif]

【公会】冥辉:呃……

【公会】ki_night:槽的就是人妖啦啦啦0w<♪

【公会】冥辉:因为男号冰法好丑……

【公会】ki_night:……

【公会】普罗旺斯的薰衣草:……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

【公会】萧、殇:……

【公会】薰灬衣草飞♂走♂了:……

【公会】冥辉:男号火法还可以。不过火法控不了人吧?连牧师都有控人技能来着……

【公会】冥辉:薰衣草你也用不着两个号一起吐槽我吧

【公会】普罗旺斯的薰衣草:不不不我无法吐槽,这个理由合情合理完全无法反驳

【公会】萧、殇:小冥辉的理由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公会】尼玛头好痛:妹纸说的太对了!火法不能控人简直惨!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但说不出来哪里不对……

【公会】ki_night:我不用控也能砍死你。还有,尼玛你不是说最近半年太忙了不玩游戏了么- -

【公会】ki_night:完全没考虑女号的存在呢…………但这样才像小冥辉?

【公会】阿锁的锁是锁链的锁:↑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

【公会】萧、殇:↑

【公会】尼玛头好痛:我这不是担心你玩游戏玩得忘记交房租过来提醒你的么。

【公会】ki_night:房租是什么可以吃吗=。=

【公会】冥辉:……

【公会】尼玛头好痛:……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

【公会】阿锁的锁是锁链的锁:……

【公会】薰灬衣草飞♂走♂了:……

【公会】萧、殇:……

【公会】萧、殇:那辉夜呢?明明这么暴力但好像每次都牧师?

【公会】ki_night:你才认识我多久?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你们俩认识……这才第三个游戏吧?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辉夜都玩了十年多了。

【公会】ki_night:是啊……以前是每个职业都玩的。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而且都很暴力。

【公会】ki_night:因为那样就能单刷了。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别胡扯了。难道不是可以多开陪女友吗

【公会】尼玛头好痛:【前】女友。

【公会】萧、殇:前【女】友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ls二位槽吐得不能更精辟

【公会】ki_night:那又怎样。最后还不是单身吗= ̄- ̄=还有小伤伤你吐槽性别是几个意思!!!

【公会】萧、殇:然后就牧师一辈子了?

【公会】萧、殇:你每次叫我小伤伤我都怀疑你取向[颤抖.gif]

【公会】ki_night:我明显直男好伐,你数数公会里有多少人叫你小伤伤。

【公会】阿锁的锁是锁链的锁:小伤伤♪

【世界】辉夜:那倒不是一辈子牧师啦。

【公会】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小伤伤~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

【公会】阿锁的锁是锁链的锁:?!

【公会】尼玛头好痛:?!

【公会】普罗旺斯的薰衣草:?!

【公会】阿锁的锁是锁链的锁:世界频道要炸的节奏????????

【世界】双子座的水水:你竟然开小号了!!!

【世界】辉夜:这才是大号。正宗暴力火法一只。

【世界】尼玛头好痛:你他喵的不是被爱情所伤一辈子奶了吗?!

【世界】冥夜:像我这种喜欢单刷fb的人,没个全职业战队怎够?

【世界】双子座的水水:你、妹!诓骗我等这么久。

【世界】ki_glory:并没有啦╮( ̄. ̄)╭ 也就这几个号了。没这些号供着你说我的牧师怎么能那么暴力治疗还给力(¬_¬)

【世界】双子座的水水:再、见。

【公会】ki_night:啧。你们反应太剧烈了。看看小冥辉多安静。

【公会】冥辉:因为以前在挂经验的地图里有看到那三个号。一个火法一个弓箭手一个骑士,对吧?

【公会】ki_night:呃。认出来了?

【公会】冥辉:名字那么像想不认出来都难。

【公会】ki_night:……败给你这个名字控了。

【公会】冥辉:其实我是声控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