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7

*前篇:花絮

*初稿完成日期:13年12月12日 23:07

*情节有原型,抢了会长的人头我非常抱歉【土下座。

*关于网游的原型,是圣o士online(两年前),不过我现在是不推荐玩的,官方没救,更新和言论都在持续逼走圣迷中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7

问:无聊的时候可以干什么?

答:可以打打战场用来升级帅气的披风。

于是我现在就排进了战场,工作日晚上的战场虽然不及周末热闹,但也是很快就能排到队伍的,晃了晃视角,见到了几个熟悉的账号,然后在人群中看到了不知所措的小冥辉,以及伪娘使者。

【普通】ki_night:小冥辉~

熟练丢了个组队,把这只小牧师和大冰法组了起来,然后又顺手组了几个血多的冰法师和骑士。因为今天没有登录yy,于是并没打算进公会频道。

【悄悄话】ki_night对 双子座的水水 说:懒得上yy,我就直接打字了。

【队伍】阿莉娅的耳环:我去,一只大牧师,你这是要当输出吗?!

刚一进队,另外一只女号冰法师就开始吐槽我。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我还不了解你习性→_→

【队伍】ki_night:是呀,有小冥辉在我当然是个输出了。不过我也不介意给阿莉娅你加个状态什么的。

我顺手刷了一个治疗。

【队伍】冥辉:呃……

小冥辉的开场白果然依旧很弱气。

【队伍】冥辉:谢谢辉夜你这么看得起我【扶额……

【队伍】龙骑筝:无所谓了,反正我们五个好像是战斗力最高的,再带个可以加持状态的小牧师也无所谓。

骑士龙崎筝已经骑上坐骑,这角色原地走了几步就停了下来。

【队伍】龙骑筝:从右路走?

【队伍】ki_night:中路。

【队伍】双子座的水水:有暴力大牧师在当然直接中路。

使者的水水号也发话了,还顺手换了套高攻装备,看来是对小冥辉的治疗能力非常有信心。

【队伍】双子座的水水:还有你个小辉辉,不准勾搭我家小冥辉。冥辉等会给我加持,不用管小辉辉。

【队伍】冥辉:……阿莉娅的战斗力要比你高好多的。给辉夜加持效果也比较好。

【队伍】双子座的水水:啊啊啊啊啊小冥辉你怎么可以这样

【队伍】花舞:出发啦。

使者还没来得及换回装备大部队就开始出发了,不过一路上还是照例在吐槽我。目前的我非常后悔把他组进了队伍,然而我一个牧师的话,肯定不可能光顾着输出,还是有另一个靠谱点的牧师比较好。冥辉的话,也算是和她合作过几次,相对于同阵营里其他不太熟的账号……

但果然还是想把他踢出去。

【队伍】阿莉娅的耳环:……你们这是,搞基的和小两口?

阿莉娅看着队伍频道里刷了一频的使者,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队伍】ki_night:不。是个正常的牧师和一只人妖和一只妹子的故事。

此时已到达交战区门口,队伍里的五人都不约而同地停住了。

【队伍】ki_night:冲了。

在阵营频道打完字便冲了出去,龙崎筝紧跟,然后是阿莉娅和水水号,第三只冰法和小冥辉跑在最后。其他队伍的人马见牧师冲在最前面也纷纷冲出。

【队伍】龙骑筝:男号妹子吗?好少见

龙崎筝一个拽技能拉来了一只对面的火法,拽的时候还不忘勾搭妹子。

【队伍】冥辉:很多原因啦……

在后方的小冥辉抽空打字。我则是盯住了对面冲在最前面的一个战士,给自己上了个盾就拿技能砸了过去。

以这个游戏的设定而言,打战场的话,牧师最头疼的就是野队组到战士,冲在最前面很容易跑出技能范围,自己如果也跟上前,那简直就是新一代大T诞生。不跟上?来几次就会被踢出队伍了。

摔出个爆击率+50%10秒和倒地,接着一套连招就带走了先锋的战士。看一眼身后,那只火法已经被冻死了。小冥辉则是很敬业地加持着阿莉娅,最后还给全体甩了个持续治疗,正好把最前面的我也包括进去了。

被秒的二人选择立刻复活,而此时对面的主力也到了。

看后面的小冥辉还没出现什么差错,就给自己再叠了个持续回血,又砸回去,砸倒了刚起来的火法。僵直六秒真是好运气。

【普通】花舞:真暴力。这一砸下去有8%的血吧?

花舞不禁感叹,我斜眼仔细一看,这姑娘貌似是故意在普通频道说话。

【队伍】ki_night:我戴了持续掉血的符文。这种火法大概14%吧。

砸完大火法,又回身冲进了人堆。

【队伍】ki_night:还有在普通频道说话是几个意思啦[笑cry.gif]

【普通】花舞:啧啧啧太暴力。

花舞边悠哉地对着无法动弹的火法丢着技能,边继续在普通频道里说话。

【普通】花舞:因为太暴力啦,忍不住想在普通频道里说出来[眨眼.gif]

【队伍】双子座的水水:呵呵

使者发出不明意义的笑声。

而我砍完人堆里的两只小骑士,发现那只火法还剩最后的血皮。

放着我来啊啊啊啊。

麻利地解除了身上的debuff,把刚冷却的盾加起,就抡着十字架砸了回来。

【队伍】双子座的水水:而且还超会抢人头。

不愧是和我玩了这么多年网游的使者。

【队伍】花舞:……

【队伍】龙骑筝:……

【队伍】阿莉娅的耳环:……

【队伍】ki_night:嘿嘿。你们加油。我继续抡十字架去了。

在小冥辉给我加血的空隙,我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扎回敌方人群。

然后发现自己身上有了一个攻击力加持。

呜呜呜呜果然还是小冥辉最善良了。

【普通】【敌方】尼玛头好疼:你个暴力牧,求你去后方加持好吗!!!

刚抡几下,普通频道传来对面的一声大吼。

【普通】ki_night:尼玛你不是不玩了吗?

【队伍】ki_night:小筝筝,点我,拽法师,我锁定了。

然后就见一只大火法腾空而起被拽到了我方。看来这个龙骑筝的技术还不错?五打一的话……嗯,看来首杀人头抢不到了。

【普通】【敌方】尼玛头好疼:你个混蛋辉!!!!!!!

完全能想象房东大人发狂的样子,头好疼直接把火降在了以他自己为中心的圈子里。同时冥辉就已经在同一区域降下恢复之圈,刷了个治疗,给头好疼锁定的目标加了一个盾,接着把加持转到最能打的阿莉娅身上。

中路的人此时渐渐多了起来,友方有些人从两边赶来和我抢着人头。

这个时候我也砍了四五个冲在最前面的战士和骑士,见好就收。把冷却好的状态解除技能降下,迅速退回,也放了个治疗圈和小冥辉的叠在一起,刷了个治疗开始吃面包。

【普通】ki_night:头好疼你的火圈太弱了,你看看我还在回血。

【普通】【敌方】你妈头好疼:你妹啊啊啊死走啊啊啊啊!!!!小心我加你房租啊啊啊啊!!!!

奋力反抗但依旧迅速掉血的头好疼威胁着,然后被冻死了。

复活。

被砸晕,摔出爆击率后我放了个铠甲套装技能,接着连招再次带走了残血的头好疼。

然后加入大混战,把敌方打出了中心地带。

【队伍】ki_night:小冥辉和我去左路玩玩?反正还有9分钟。

【队伍】冥辉:嗯。

【队伍】双子座的水水:啊啊啊啊说了不准勾搭我家小冥辉啊!!!

【队伍】花舞:那我去右路,龙崎筝跟我来?

【队伍】龙骑筝:好。要什么祝福?

【队伍】花舞:防御好了。

就这样心满意足地和小冥辉度过了八分钟。使者没来,因为他知道抢人头不过我。

【队伍】龙骑筝:对面有剑士在右路大杀特杀,来吗?

好久不吭声的龙崎筝甩出话来。

【队伍】ki_night:我来啦啦啦啦。

迅速回话,和冥辉回到右路。途中水水号和阿莉娅也跟了上来。

右路的我方已经各种红血危机中。虽然敌方大部分也并没有太好过,只是有位剑士特别突出而已。

因为太突出所以身上全是牧师的攻击加持,结果金光闪闪更突出了。

在我刚砸进人群时,小冥辉也砸进了人群。

?!

咦??等等?小冥辉??

牧师燃魂。

状态解除。

恢复之圈。

甩了个治疗。

迅速换武器爆了个武器套装大招。

半径六米内倒地4秒。

在双方都被小牧师砸人堆的举动愣住时,我已经收割了大半血皮。小冥辉也麻利换回装备开始各种回血……感觉之前她的那套技能有点眼熟。

还好很快就想起来了,平时刷装备本时,她偶尔也会这样玩个几次。

【队伍】ki_night:小冥辉啊,这不是在刷装备本啦,你这样对面会哭的。

半套加血技后,战场结束。

战绩统计——

咦?!少个人头?

【队伍】冥辉:呃、、、我最后好像不小心砸死了一个人………

传送前的几秒,小冥辉很主动地承认了这一事实。

【队伍】双子座的水水:………………冥辉你和小辉辉呆一起太久了……

水水号无奈地消失在传送光芒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