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9(完)

*前篇:vol.8

*初稿完成日期:13年12月27日 01:49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天的关键句是:不想成为大辉夜的小冥辉不是个好牧师 0w<♪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9

看看时间,已经是晚上高峰期的时候,退出几个小号页面,爬上YY打算去蹭使者他们的队伍跑趟地图。嗯……因为晚饭还没吃完……偶尔点了次麦记的外卖,却一不小心点多了,只好慢悠悠地边吃边刷图。结果等我翻进频道,却发现二人组还是只剩下使者一人。

“小丫头又没上线?”现在已经是晚上集体活动的点,在确认过游戏的好友名单后,发现冥辉YY和游戏都没有上线。

“嗯。冥辉发高烧。”使者回道,“已经在睡觉了。她下午回家后吃了饭就一直睡着。“

”那还真是要多注意啊……“听到这个消息,我拿出手机,给丫头写了条短信。

不过她现在睡了的话大概看不到吧。

”以及,小、辉、辉,谁他丫的告诉你可以这么亲切地喊我家小冥辉的啊?!”使者有点后知后觉的样子,现在才吐槽起称呼问题。
“你才是不要一副小丫头就睡我旁边的口气好吗?!”我啃完最后一口鸡块,“我已经决定认她当妹妹不行吗不行吗~”
“我一个冰块冻死你!”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我继续拿起苹果派开始吃。

 “冥辉都生病了你们吵什么呀!”小兔口齿不清地插了一句。
“小兔呀小兔,你又在吃胡萝卜吗?”使者问,“真是只兔子。“

“唔?不是啦,我在吃苹果、苹果。”小兔发出不满的声音,” 让冥辉注意身体啊,感觉她经常生病的样子。”

“啊,这两个月是第三次了吧?……虽然有跟她说过,但小冥辉好像是体质本身就很差的样子,今年冬天又冷的特别快。”在使者说话的空间,我又重新爬上几个小号,我马上开冥辉的号,一起去下本。小辉辉你来吗?”

 “不了。我已经在多开单刷了。感觉丫头不太会照顾自己,使者你平时不要总赖着她这个小治疗。公会里虽然牧师少但又不是没有。”今天网速很快,电脑状态也不错,虽然是高峰期,但几个账号都没什么卡顿的地方,很快就聚集到一起准备进副本了。
“尼玛你这个暴力牧什么时候肯给我用了?!以前喊你过来你都不来,还它喵的说什么要学那谁的网游文主角去独闯天涯!”使者立刻就在频道里暴走起来,”你看今天你就又不来,我不靠小冥辉难道还要靠你跟我抢MVP吗?!“
“蝴蝶蓝,谢谢。”我淡定地喝了口可乐,完全无视他吓坏频道里成员的暴走,开启了自己设置的刷本连招。
啧啧啧,输出治疗招数如此黄金比例的也就我能做到了。
“对。蝴蝶蓝!它丫的你还敢说出'公会取名非常逆天我就进'这种话!那么中二的名字谁会取啊!!!”
“噗!——”小兔的麦传来不小的动静,“使者,我正在喝水好不好。”

”我倒是觉得夜魔这个名字比非常逆天要中二?“随口小声吐槽,继续吃着我的晚饭。
【好友】冥辉上线:其实我是一只T = =+ 点击组队
“没喷到电脑上就没事。”使者对此并无太大反应,“要不是小冥辉喊你来,你它丫的是不是还会在隔壁公会里呆着——现在过来了也都是跟着小冥辉下本,我的队伍不需要三个牧师啊!!!!你看今天缺人了,结果你又不来!”
“这个槽点你刚才已经说过了好吗,换一个槽好不好。顺便你还把我当牧师?我切换个职业当DPS的话输出能甩你几条街好不好。”
“拍死你信不信。会里不缺DPS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辉夜:使者你再吼的话小心我四开来找你玩pk。刚才差点让怪盗跑了。
【世界】冥辉:辉夜你个混蛋!!!冥辉身上这么暴力的装备是你给的吗!!!
【世界】ki_night:必须的呀。“不想成为大辉夜的小冥辉不是个好牧师”嘛。
【世界】冥辉:啊啊啊啊啊啊有种你四开来砍我啊勾搭我家冥辉又把她弄这么暴力我一冰块砸死你啊啊啊啊!
【世界】龙皇:……秀恩爱请私聊谢谢
【世界】布丁奶茶:……同上。
【世界】度娘家的CP:……同上上。
【世界】ki_night:放心好了我取向很正常,才不会喜欢人妖呢。布丁哪天来pk玩玩?
【世界】布丁奶茶:刷完今天的本就来打一次看看吧。
【世界】ki_night:√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话唠写在最后的话:

第十篇(不包括花絮)完成,很不负责地把系列也完结了【喂。毕竟一开始也只是打算修一下原来就有的稿子而已。以后有闲情的话可能会写点游戏频道的聊天记录、角色们的个人篇章或是设定详细什么的_(:з」∠)_

所以其实这是一个以辉夜偶然进坑为开头,冥辉意外退坑为结尾的段子合集。

接下来半个月是死线地狱,现在更新完这个系列以求攒点人品orz

最后不要问取名废为什么有那么多带“辉”的游戏ID【手动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