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龙与公主与王子-后日谈

*说好的后日谈

*真红眼黑龙&城之内克也相关。拟人有。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要谈恋爱的节奏。

*正文:公主与龙与王子-琪莎拉中心-睡美人paro

*画了个小图结果就过214了伤心【。数位板冻到不能自理,各种走形【。【所以想想还是删掉了】

*关于一个没用的设定:诅咒会随血脉相传,即如果没有白光,城堡住民的子孙也会被困在黑暗中。这也是白城堡存在的原因之一。虽说很久以后的现在,诅咒已稀释到与夜晚睡眠无异的地步。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不知道是第几位了,又一位王子重伤而归。

“还真是毫不留情的白龙。”黑发少女对着远处的白龙感叹,“想要守护公主的存在到什么时候呢……明明那个诅咒已经稀释到几乎等于没有的地步了……”

“叮~~~”客栈门上的铃铛再次响起。

“欢迎光临王子大人~”少女的目光还在城堡上,仅仅是习惯性的开场白。不过事实上更多王子反而更乐意于此,尤其是在看到少女红眼黑发的面貌后,并不希望被这样的“诅咒之相”盯住。

“呜哇,王子什么的,不是啦——”结果回应她的,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慌乱声音。

听到如此意外的声音,少女总算是看向来客,满是疑惑。的确来客完全不像是王子,已经破烂的披风,布满刀痕没空打磨的铠甲,还有那头枯燥杂乱的橘色短发。

总之不管怎么看,也不像是高贵的王子大人。

“哎呀……这还真是少见的来客。”

“有那么少见吗?勇者这种完全不值钱的东西,根本是烂大街的程度吧?”

“嗯……除此之外哦?因为这条路是通往、也是唯一一条通往那个白城堡的道路。会特意过来挑战白城堡巨龙的,也就只有必需相信传说的王子了。没有哪个勇者会来用自己的生命抢王子的试炼的。”

“咦咦?!那个就是白城堡?!”自称勇者的人发出感叹,“所以我是,直接就这么活着路过了白城堡?!”

“哎?”

这回轮到少女惊讶了。

“呜哇……这么想想,我差点就要死掉了?”勇者庆幸起来,“只遇到了一个性格超恶劣的魔法师,完全没遇到白龙……”

“这你都能活着出来,”少女上下打量一下,“四肢完好地。”

“当然了吧?只是一个弱不禁风的魔法师而已?还超可恶地说什么,‘败家犬不需要我动手’,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城堡正门外了?

“那是瞬间移动吧?明明是打不过我却非要摆一张臭脸。”

丝毫没意识到实力差距,勇者继续抱怨着那个看上去非常反派的魔法师。

“不……所以说竟然能活着回来……”少女小声自语,并且对眼前这个运气异常的家伙产生了兴趣。

“啊对了,那家伙还说什么‘说不定黑色的会感兴趣,这下开心了吗?’——这种话,明明只有他一个人?该不会是在和龙说话吧……”

说着说着,少女听到了关于自己的话题。

“是啊是啊,提到魔法师与白龙的话,的确会对你产生兴趣呢。”少女用听上去毫无头绪的话打断勇者。

“哎?”

“总之呢,不管是没碰到白龙,还是碰到那家伙却完好无损的回来,都是连异常都无法形容的运气呢——啊对了,你还是从不知道哪条不存在的路过去的,实在是——”少女露出了十分开心的微笑,“看来‘白色的’也有提过我的事情啊……

“那么,如何?相对于魔法师与白龙,

“想留下勇者与黑龙的传说吗?”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