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沒有名字的网游梗•续•vol.0

*也不知道会写多少的后日谈,暂且称作小冥辉归来的vol0

*本篇:vol.0 vol.1 vol.2 vol.3 vol.4 vol.5 vol.6 vol.7 vol.8 vol.9

*花絮:聊天记录体注意

*队伍是六人队,上电视的是六个人名wwww

*故事没有原型,非要说的话……就听闻了某人的失恋后想写写失恋,但并没写出啥来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完美的日常。

日常地将自己的账号挂机练级、

日常地刷着几个平台里关于游戏新闻、

日常地在思索下一个网游目标。

突然看到游戏飘过一行红字公告:

【世界】双子座的水水、冥辉、箫、殇、简、绝对零度、四千年的大狐狸 六人击杀世界boss【森林伪主】,无人可挡!

是使者和他的小伙伴们。

虽说不知道为什么,有其他行会的人混在了里面,不过那也很正常,毕竟野外boss,没那多时间招呼分散在别处的公会里的人,随手加入了几个强力输出也是常有的情况。

所以相对于绝对零度和狐狸两个这家伙……另个名字……嗯……小丫头应该已经A了才对?哪怕是别人多开账号,这可是要与别的玩家斗智斗勇的世界boss?

再次翻开好友列表确认了一下冥辉的信息。依旧在线的92级治疗。

想了一下,就摸上了使者家公会的频道。

大厅里一片热闹,一如既往。

“嘿,这不是小辉辉吗?”乌鸦见我进了房间,立刻就带头打起了招呼。

“什么什么,传说中的小辉辉吗?!”

“啊!是辉夜!辉夜!”

一时间犹如明星过场,新人的声音此起彼伏。我愣了一下,但不用猜也知道这待遇怎么回事。

“死狐狸别躲着不说话啊,又在向新人说我什么故事啊!”

“诶嘿嘿,也没什么呀。就是例如五小号陪前女友下副本之类的?”狐狸总算冒泡,但还不忘发一个【超无辜】的表情,非常欠揍。

“闭嘴吧你。”我揉揉眉心,真的是没想到来一趟夜魔公会会碰到狐狸……

本来他就不是夜魔的人,之后混熟了也最多是到处找人pk,哪怕是各类组队,他也更习惯在频道里打字,而不是语音。这样在频道里和他说话倒是非常少有,不过一上线就抖我料这一点则是丝毫没变。

“啊,对了小辉辉,你怎么想起过来玩了?”

“第213次别喊我小辉辉。”我立刻声明,“我刚刚看到小冥辉上电视了,一时好奇就跑来看看。她不是退坑了吗?”

“啊,小冥辉的话……嘛,你应该也看到了……”

“是呢。看到了。”

的确是看到了。毕竟频道里的房间列表非常显而易见:

小冥辉与使者都在会长卧室里这件事。

“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什么,但总之小冥辉是上线哭诉的,还没仔细说就被使者直接拽进卧室里去了,大厅都没呆上三秒。”

“哦……”我不仅发出沉吟,“这么说来,今天小冥辉的号一开始就是本人上线了?”

说来早些时候看到她的号在游戏里上线,还以为是使者又拿小号去玩,也没怎么在意,没想到是本人。

“是啊是啊。虽然现在是95代,不过她倒是半个副本不到就掌握节奏了。”

“因为是小冥辉嘛。”

“本来她走后也已经90代了,五级而已。”

“也不能这么算啊,当时她还没满级吧?83级来着?唉。之前下副本时,她在队伍频道里还有空发消息说自己手忙脚乱……”

“而且……一个治疗还跟去打世界boss……”

“结果还上电视了……”

“只能说果然是小冥辉啊……”

“嗯嗯。”

频道里几位老熟人不禁开始说起了小冥辉上线后的事情。

看起来小丫头很快就掌握了新的技能和副本流程。账号的话,因为平时这群人都会拿这些“小号”凑人数刷装备本,所以等级反而是没有落下。装备也是,顺手被大家换了些还算入流的新装备。

其实我自己也有拿过丫头的号去刷本,最后捡到的装备和材料也懒得寄给自己的号,就干脆留在账号上,还顺手把装备给强了……

然后……

“说来小冥辉的号上有一个+10S的头盔……”

啊,对,然后我就不小心强化暴击加成了。

“唉??是S吗?!传说中可遇不可求的千分之一强化加成——金字S?!一个小号身上?!”大概是新人的声音。

“不能拿来冲公啦,别想了。使者之前看到头盔后就在频道里说了啊——”乌鸦咳嗽了两声,调整了腔调:

“谁要敢动小冥辉的这件装备,我跟谁急!这是我给她的聘礼!等她回来我们俩就结婚!”

呜哇——

频道里也是响起了阵阵感叹。

“该怎么说呢。哎呀,竟然是辉夜,晚上好。”是刚上线的龙骑筝。

以前野队常碰到,于是最后顺势入会了。

“晚上好。嘛——这件事的话……”

“嗯……这种无耻不要脸的程度……”一直在围观的薰衣草也开口了。

“明明就是迷之出现在小冥辉号上的装备……又不是他送的……”乌鸦恢复了本来的更为沙哑的腔调。

抱歉啦……那个的话,是我强化时爆出来的S。

“不愧是使者呢。”众人倒是异口同声说了出来。

“那,我先去找小冥辉玩啦?”看看这聊下去要没完没了了,我也正好打开了另一个账号。就他们打了个招呼就打算进卧室。

“咦咦??你进得去?”

“换了一个账号啊。就活动室的那个马甲,有权限的。王子可是托我管了很久了。”大家纷纷表示快进去搅局。

我便在刚刚登陆的另一个幽灵账号下点开了频道,熟练地摸进卧室里。

“所以小冥辉就当我老公吧。”

“我拒绝。”

一进卧室就听到了非常熟悉的对话。丫头的拒绝一如既往地迅速。

“咦咦咦!!”使者立刻哀嚎。

“使者你这样也没用啦……”

“你都失恋了,不考虑一下我嘛?”

“不。失恋了不代表要立刻找男票吧……”

“唉——”王子发出奇怪的声音,“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小冥辉好无情啊——”

“呃……我只是、想上个游戏、发泄一下而已啦……说来……”

“嗯?”

“你为什么要把水水号也放进来?”

“咦?不是你拖进来的吗?”

哇!我要暴露啦!二人总算是疑惑起来是谁拖进了水水号。

“咳。是我自己拖进来的。”于是开麦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两人发出同样的台词,确实完全不同的口气。

“好久不见了辉夜!!”这是丫头。

“你个死辉夜突然跑进来干什么啊啊啊啊!!”这是使者。

“哟。”

“哟个头啊!”使者气愤,“不要用同样的话回复两个人啊!”

“嗯……好久不见啦丫头~——你还是不死心啊使者。”于是我改口。

“……”使者选择沉默。

“嘿嘿。”丫头的声音倒是听上去一点都不像失恋了,看来玩得挺开心的。

“咳、其实也没其他意思,只是看到小丫头上电视了,就过来逛逛,看看是不是本人。”

“已经看到了吧,看到了就快出去。去去。”我简直能听出使者的一脸嫌弃。

“顺便再嘲笑一下使者的第n次求婚失败。”我这才把下半句讲完,听到小丫头那边偷笑的声音。

“啊啊啊没有失败!!!我还有机会!!——所以说小冥辉你为什么要拒绝我呀,好不容易游戏出结婚系统了。正好你的冥辉号是男性,我的水水号是女孩子……”使者立刻打断我,强烈反驳。

“绝对不要。使者你已经不只是账号女性的问题了吧……”

“的确,使者的水水号,除了以前就在一起玩的几个人,没别人知道背后是个奔四大叔吧?”我点点头,“已经造成过不少误会了。”

“是的是的。再加上我本来就很低调……大部分人貌似都不知道冥辉是个女的。于是现在还有人说我是被美女会长圈养的小白脸……”

“哎哎???小冥辉这么好的治疗被说是吃白饭的,别人要怎么活?”

“倒、倒也没那么夸张吧?”小丫头听到夸奖,语气立刻弱下来了。

“总之是不想被追杀吧?”我也不再说别的,而是说出了丫头想表达的事情。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小丫头立刻统一,并且不自觉地压低了声音,“结婚的话肯定会被全服男玩家追杀的啦……你看今天打野外boss……使者又提这件事,还是在普通频道!!然后结果……boss还没开就被集火干掉好几次了。一瞬间我还以为我才是T。”

“啊……”光是这么说就已经能想象到那个场景了。再加之治疗本就是pvp混战中最容易被盯上的目标,借此机会多砍几次的心思真的是闭着眼睛都能猜到。更别提使者这家伙还特意说出来。

虽然我也懂这种逮着机会就求婚的心情。

只要对方敷衍一次,就可以立刻去领结婚任务了……想想自己当年也用过这样的手段。但是反过来而言,对方也会很头疼。

不过一般这种情况,互相间也非常熟悉,不会太过在意。

“唉……不管怎么说,丫头你还真是辛苦了啊……”

“嗯嗯。超辛苦的。”丫头也难得地撒了回娇,“我明明只是个没满级的小治疗。”

突然想起她以前非满级状态花式拿成就的日常,只能苦笑一下。但是小丫头老老实实说自己辛苦可是非常少见的。

这丫头……

“摸摸头。”

“蹭蹭。”

“喂喂别若无其事的勾搭我家小冥辉啊!!!!”使者沉默了片刻后就立刻打断了我和小丫头,“小冥辉没满级没事的啦,反正一两级没什么问题的,你这次回来的擂台赛不是已经打到前二十了吗?”

“运气好啦……不是认识的让了我一把,就是碰到菜鸟或者断线……”小丫头听罢,口气又弱了下去,把一切都归于自己的运气上。

“啊,说到擂台赛,这周我还没去排过队。”

“那就快去啊??这都周日了啊!!——所以死辉夜你怎么还在我卧室里!!”说罢使者不等我回话,就把我丢回了活动室。

还真是……

摇摇头又切回了游戏,打开好友频道开始公开处刑。

【好友】ki_night 说:使者你把我踢出去还是不能阻止我嘲笑你啊hhhhhh

【好友】ki_night 说:使者这都第几回被拒绝了hhhh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 说:科科。单身狗闭嘴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 说:别假装自己不是单身狗了【手动邓摇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 说:啊啊啊啊啊闭嘴啊啊啊啊啊啊等我求婚成功你给我等着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 说:那我看你是没戏了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 说:说来你怎么不换你的使者号和丫头的小号结婚?正好性别一样,别人也不知道你和使者号的关系,丫头也不会被追杀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对 ki_night 说:那样就不是会长夫人了啊!!

沉默了许久,使者最重给我发来这样一句不知从何吐槽的话。

真是不知道在执着什么的伪娘会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