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沒有名字的网游梗•续•vol.1

*前篇:vol.0

*算不上有原型?总之就是“如果使者突然认真起来”

*最后那个tag梗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等我发现时就已经是这句台词了【。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每天可以打的是个人竞技场和日常副本。

每周可以打的则是团队战场与公会对战。

周日晚上七点半,距离工会对战还有半小时。夜魔的语音频道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甚至连无公会人员狐狸,这周也很有兴致地暂时加入了公会前来帮忙。工会对战是按照当时的公会实力进行随机配对,为了照顾到大多数人的上线时间,时间则安排在了周末,至于奖励和惩罚,虽然很吸引人,但并不会重罚,所以有时也会出现一公会的人因线下活动而集体未上线的情况。

这周倒是非常难得地人手足够。在开赛前半小时,会向公会管理层公布敌对公会的名字,我的ki_night账号早已被使者拉为副会长,因此也立刻看到了敌对公会的信息。

是实力相当的老牌公会圣域,会长轶泷。

按这种说法的话,其实已经不能算“实力相当”了。因为从圣域的创始时间来看,夜魔才是新兴公会,而现在,两个公会的系统评价已然持平。

要说原因的话,我很难得地清楚是为什么……之前会长是轶泷,后来有段时间直接退坑了,差点导致圣域公会解散,当时在世界频道吵得沸沸扬扬。虽说后来换的会长也十分负责,但并没有轶泷那么有心经营。

不过前些日子轶泷倒是又回坑重玩了起来,所以现在公会列表上的会长一栏,依旧是他。

一下子又想到了轶泷来来去去的原因,不禁打开好友列表……

原因并不在线。

大概离公会战还有十五分钟的时候,乌鸦首个吧话题转移到公会对战上:“今天人好多啊……但这样的话,治疗不够吧?”说罢,他便悄声数起房间里的治疗职业,数到一半就停了下来,“嗯……辉夜你……不能算在治疗里?”

“把辉夜当远程输出比较好。”使者抢先就回答道。

“可以当半个治疗用的强力远程输出——这样对待比较正确。”我稍微修正了一下。

“虽然听着特别自大,但我也没法反驳。”阿锁出声,“不过今天治疗的确好少啊,还说想当把输出呢……还是去城里切回治疗吧。”

“哦哦哦!!阿锁的治疗!!一个顶十!!”频道里发出阵阵欢呼。

“啊……还有十五分钟。大概就是这么多人没错了吧?”使者确认道。

“治疗不够吧?”乌鸦依旧是这句台词。

“喊小冥辉?”箫殇说,“你们不是说她之前回来了吗?”

哎呀哎呀,和圣域打的话……

“那次是意外啦,只是因为失恋了所以跑上来和我说说话而已。”使者叹了一口气,“总之我qq喊一下,不一定能来。”

提到用qq召唤小丫头的话,我倒是能短信召唤……不过再次看了眼圣域公会的介绍页面……

也不知道小丫头能不能来。

总之先发短信问一下。

“啧,明明是你二话不说把人家拽到卧室里去的,小冥辉本来又不是专程来找你的。”阿锁嫌弃无比,使者立刻发出抗议。

“这么揭穿使者可不行啊。”听到使者的抗议,我笑了出来,“我已经发短信问丫头了。”说着短信已经发出去了:

公会对战治疗不够,来不来?不过敌对是圣域,现在会长是轶泷……

“什么!!小辉辉竟然知道冥辉的手机号!!”萧殇立刻叫了出来,频道里的众人也反应过来,开始哄闹。

“啊啊啊啊我的小冥辉!!!”这回是使者的哀嚎,搞得频道特别嘈杂,大家纷纷表示使者太吵。

而此时小丫头也回复了短信,看来心情不错,毫不介意碰到轶泷:

来了来了,正好把他暴打一顿口亨。马上爬游戏~但能来不及上yy。

看到她这么说,我随手回复丫头告诉她等一下打电话给她,接着在频道里插话道:“别鬼叫了死伪娘。小丫头说马上上线,但yy可能来不及。不过没事,我现在打电话给她,然后开个免提就行。”

“啊啊啊啊我的小冥辉——”总感觉使者的台词一直没变。

“喂喂,可以把那个烦人的家伙禁言吗。”阿锁继续嫌弃。

“好的呀。”我笑了出来,顺手就用水水号的马甲把使者号禁言了,频道里一片欢呼。

此时小丫头的电话也接通了,我便关掉麦,歪头夹着手机和丫头打招呼:“晚上好。”

“晚上好辉夜。”小丫头回道,“正在打开游戏中,稍等。”

“嗯嗯。”

而这时游戏里传来了使者的私聊: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说:别禁言啊啊啊啊啊魂淡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安啦,等会开战前就把你解禁。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你给我等着,公会战完就来找你pk[微笑.gif]

我呵呵一笑,不再管使者的私信。

【好友】冥辉 上线:已退坑,和轶某走在成为现充的道路上,现在不是本人上线。 点击组队

接着就看到丫头上线了。

于是我再次打开麦:“好,丫头也上线了,我马上开免提。还有六分钟开战,大家也都音量调低,方便听指挥。”

“啊啊啊上线提示忘记改了——”小丫头听上去特别慌张,然后就是一阵键盘敲击声,片刻之后她小心翼翼地对着电话喊了两声,“喂喂?”

“准备好了?好了我就开外扩了。”

【好友】冥辉 已下线

【好友】冥辉 以上线:暂时回归。丢下了轶某求fff团收留∠(ᐛ」∠)_ 点击组队

“Ok。”听小丫头这么说,我便开启了免提,也看到了她新的上线通知,而她也听到了频道里的声音,“听得到吗?我进公会地图了,马上就到。”

“哦哦哦小冥辉!”乌鸦首个打起招呼。

“乌鸦晚上好~听说使者被禁言了?”小丫头也提起这事,频道里又是一阵笑声。

我看时间差不多还剩四分钟,就把使者解禁了。

“咳、”使者立刻出声,看来是有些着急,“才没被禁言。好了好了马上开打了,指挥的话就我。”

“还有我。”我开口补充,因为今天人实在是很多。

“嗯。今天人不少,让我们认真打一盘,对方公会是圣域。正好很久没抽到他们了,这次让我们狠狠打一顿。”说着说着使者就开始咬牙切齿。不过想了想圣域的现任会长是轶泷,也就明白了。

【悄悄话】ki_night 对 双子座的水水 说:喂喂注意形象。

“咳、”大概是看到了我的短信,使者总算是停住了,“总之那边多是近战,而今天我们这儿远程多一点,到时候分三路打过去。近战留守送他们回家。”

“治疗的话,阿锁跟使者,冥辉跟使者的话大概会被当T第一个灭掉,箫殇给你个小冥辉可以吧?”

“ok。”

“我和狐狸走中路,萧殇你带火法和弓箭手右路,打法你随意,老辉夜带冰法左路。”

“兔纸你跟着阿锁,照顾好狐狸和你自己就行,剩下的不用管,你要是挂得太惨阿锁会生气的。”

“你放心,有我在你不会挂掉的。”阿锁对兔纸说道。

但因为兔纸也是个治疗,这话听上去就怪怪的了。

“剩下的治疗,留两个下来……其他的……”

“没了吧?哪来那么多治疗让你分,半分钟后遇敌开打乱起来治疗肯定第一个死回家。”我打断使者,“剩下两个治疗跟我走。死回家的话就留守家里。”

“哎……我说啊……”一直没怎么说话的薰衣草小声开口了,“你们两个可以啊,平时吵来吵去,今天怎么了?尤其使者,超正经。”

“我的话,是因为之前某人求我来着。”我半开玩笑。

“啊,这个的话,我倒是知道。”阿锁笑了出来,抢先答题,“前些日子圣域那边刚换了个会长,是个老手回归。”

“嗯?”

“就是之前那个圣域的会长啊,突然退坑搞得圣域差点解散来着,说是什么因为谈恋——”

“——开始了开始了!!狐狸阿锁我们走。”使者立刻打断阿锁,首个冲出对战地图的复活点,向对面阵营跑去。

“冰法治疗我们走。”其实还挺想让阿锁爆料下去,但见对战已经开始计时,我只好招呼人从左边冲了出去。

“好好好我们也——小冥辉我们走~顺便让你看看95级的新招。”听起来箫殇又把音量调回了原来的大小,账号绕着小丫头的账号跑了几圈,就带队朝右边走了。

“哎哎,还没说会长是谁呢!说来这又有什么联系啊啊啊——”薰衣草的声音立刻被我们三人的指挥淹没,看来他要知道会长是谁,得等公会战结束自己去城里NPC查公会列表了。

想到这儿我便笑了起来。

【悄悄话】ki_night 对 双子座的水水 说:今天我就不拆你台啦,至于打完对战阿锁还记得继续话题的话,我也没办法了。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闭嘴闭嘴,喵的这回我要把老泷堵在他家复活点轮死,后面指挥你来就好。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hhhhh真想采访一下你刚刚看到小丫头上线提示内容的心情。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闭嘴闭嘴闭嘴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