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0

*整理了一下lofter这片荒地,打算陆续塞点东西进来;
*因为所有都只是片段,逻辑性几乎为负,并且几乎都有原型故事,所以只是梗;
*网游原型是圣斗士星矢online,虽然第一篇并没有具体涉及到;
*总之是一只暴力单刷党遇到一个看上去很弱气的小治疗与他们小伙伴的故事;
*除了主角其余人物、姓名都有原型。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忙碌了一个月,总算再次爬上游戏。上个月在学校忙前忙后还要在外打工、重新找房子住、和房东打好关系,不过幸好房东也是个年轻人,应该不会有沟通障碍。
倒是游戏没有提前通知会长的情况下一个月都没玩,不知道会长会不会让我去蹲小黑屋……
结果点开公会列表,里面认识的几个大号都不在线。点开好友名单,大部分名字也都是灰色的。
现在明明才晚间高峰期,这样的情况按理来说不应该出现。
不过能逃避一次小黑屋……嗯,也不错。
点开YY扒拉进公会频道,只剩下几个人躲在自己小房间里飙歌。
“咳、”想了想还是进了丫丫在的房间,准备问问发生了什么。
“咦咦咦!这不是大辉辉吗吗吗!!!好久不见!!”丫丫立刻打起招呼。
“嗯……丫丫晚上好。”
“晚上好大辉辉~”
“呃……那个,公会里人呢?”不太擅长这样的对话,但还是问了出来。
“集体转移去玩新游戏啦~”丫丫那边传来各种东西的声音,大概是她在整理什么,“哦,你一问我也想起来了,使者要我看到你就说一声,他们去玩星辰大陆,想去的话可以去……我看看……华北四区,可以去华北四区找他们。”
“星辰大陆……这名字……好耳熟。”我随口感慨道,然后开始直接搜索起来。
“小说改编的。你可能看过。”
“哦……怪不得。”我恍然大悟,同时点进官网,“哎……这游戏一般般啊,也是靠时装赚钱的伪免费。职业设定也很普通啊。”
“我也不太清楚啦。”丫丫回答,“不过之前听使者说,这个游戏里的牧师——”
“哇!牧师竟然可以输出?!”看到官网介绍一不小心就抢话了,“咳、抱歉……”
“嘛……没事啦,的确这个设定挺奇怪的。”丫丫似乎并不在意,“那你去吗?”
“嗯……去吧。”我思考了一下,这个游戏正好也过了鼎盛期,两个游戏水平都差不多,最重要的是……“能打架的牧师嘛……
“我喜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