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1

*前文:vol.0

*依旧是一段完全不存在的故事。

*客户端改格式简直惨痛……

*主角叫小叶只是因为常用id里有夜字而已(¬_¬)即使真的扯关系,那也是叶小五的叶,不是叶修的叶(闭嘴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1

前言

虽说这个是关于我与这个游戏的故事,但其实我也不想说废话来介绍如何认识的某些人。

大抵上与某位是十年之前的相遇,所以已经记不清、与另一位则是普通的副本后加好友,普普通通根本没什么好说的、还有其他某位,是在YY上谜样地勾搭上,那历史拿出来说可以让人笑够一整天。

所以虽然是个和很多人打交道时记下的故事,但并不想麻烦地说和特定的某某的开端。

呜哇,不过vol.1的话,还是老老实实记一个相遇吧。

就记一下现在挂机中第一个路过的家伙好了。


严格而言,现在的我只是不想让房东嫌弃我是个无药可救的游戏宅,才一边故作严谨地敲起word写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的开头,一边挂机双开打小怪。

于是,火法号这边遇到了一个牧师。

小小的一只。

呸。

并没选最小号身材,但由于选了最弱气的形象搭配,即使是个男号,也让人感觉——

是个小小的一只。

这小小的一只——

这id叫“冥辉”的一只,在我身边绕了几圈,又停了下来却并不打怪。如果说是看到女孩子而停下来——

根本不存在这个可能性。

网游这玩意,账号性别根本靠不住。所以“停下看美女”的可能性并不存在,然而这个小家伙却的的确确站在一边不打怪只是站着。

“很奇怪嘛?”不禁自言自语,将word文档关上,点开他的人物界面看了起来。

“奇怪吗?”结果耳边传来某个声音。

“啊?”我侧头看去,“啊……不奇怪……”

是买了新西装的房东,大概又是要去和新妹子约会。

“这个游戏这么好玩?”房东见我屏幕上的显示,结果就这样凑过来点起了鼠标,“哇!双开哎,哪个是你大号啊?哎哎??为什么不在一起挂机啦?正好一个男号一个女号嘛,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没听过吗?”

“…………”

两个号的主人都是我这个纯汉子啊!

“那个男号牧师是大号。因为火法这边的怪不适合牧师练级,所以让牧师换了地方……”没啥底气地回答房东。

“什么?!牧师可以打架?!”结果房东传来了不太能接上话的回应。

“呃……算是一种切换效果吧……打架时恢复力会下降,但单刷足够了。”选择了比较易懂的语言进行解释。房东也恍然大悟状地点点头。

此时小号遇到的那只小小的

那只冥辉已经在隔壁有模有样的挂起机来。盯了一会他设置的连招,果然是只菜鸟。原来真的和那家伙当年说的一样……

“菜鸟的气息隔着屏幕就能闻到。”

“好!小叶,我马上出门了。回来记得提醒我去下客户端,我也要玩这个游戏!”

“唉?!?!”意想不到的拍肩动作发生在自己身上。

等等你不是现实世界里有好几套房子娱乐是买车的成功人士吗?!

“唉什么唉,”背后传来一击重击,“能有机会钓牧师出来打架而不会被牧师磨到死,我可是等了很久呢!”

……

房东大人您青少年时期经历过什么……

“没想到如今的牧师还能打架啊!哈哈哈哈!”

如今的牧师还能转职当T呢……

您这是多久没关注网游了…… 

“好,就这么说定了!那我先走了啊?”

房东就这样抛下还在弹幕中的我,迅速离开了。

结果最后,这家伙起名叫“尼玛头好疼”,大号练满级后搞了个小号叫“尼玛头好痛”。

真是不知道该如何吐槽的i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