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2

*前文:vol.1

*这段故事……算是有原型的改编吧……当年的我也是迟钝得很【。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2

笔记本勉强开好了几个号的挂机打怪,想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去丫丫给我的那个yy频道见一见那家伙。

首先……

先拿大号和他加个好友吧……

于是直接干脆地发短信问道:“使者,你现在大陆id?”

不一会就得到了回复:“双子座的水水。”

…………如此富有使者某个个性的id………

“人妖?”

“哎呀,是美女啦。只是妹子不玩就给我了,正好是公会会长,我就干脆把重心转移过来了。”使者倒是很干脆地全说了出来。

………

然而这肯定不是原因吧!

虽然这样吐槽,但还是在游戏里搜索名字加了好友。是一个冰法师。

【[玩家]双子座的水水与您加为好友】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哦哦哦哦小辉辉!!!!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禁喊小辉辉!好好喊辉夜不行吗!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你这回id又不是辉夜,干嘛这样喊,就喊小辉辉啦♬~~~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

【好友】ki_night:死人妖。

接着,对面就没有了下文,明显被我在小众圈频道的话给气得不知该如何回击。

不过我的目的并不是来吐槽这回又当人妖的使者,只好继续敲他。

【悄悄话】ki_night 对 双子座的水水 说:喂,使者。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干嘛?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马上来你YY玩可以不?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来呀♬我们这边正好新来了个小丫头。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双子座的水水:………为何来了稀有的妹子还能和我炫耀,按你以前的个性不是要雪藏起来吗(¬_¬)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因为是个牧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很称职的牧师哦!!!!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刷装备本也只需要带她一个就够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 回复 ki_night:你个暴力牧可以有多远滚多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边使者还在炫耀他的妹子牧师,我则无视他的嘲讽打开YY找到丫丫告诉我的频道号。

点了进去。

特别热闹的一个房间,也有熟人在里面。打了招呼后看眼列表,发现使者并不在这个房间。往下一拉——

“哇,所以使者兴高采烈地向我炫耀妹子,是因为又和妹子独处吗?”楼下的会长卧室里,使者和那位新人妹子单独在一起。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使者了。”一起玩了五年游戏的阿链回答我,“而且小冥辉玩了个男号,正好能和他的人妖号凑一对。你可想而知咯。”

“真是……一点都不惊讶呢。”

这时,游戏里使者又私聊了过来:

【悄悄话】双子座的水水:哈哈哈哈小辉辉你看到没!我家妹子!小冥辉!我的专属牧师!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也好想砸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