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3

*前文:vol.2

*初稿完成日期:13年11月22日 23:39

*事件有原型,然而我并不记得那次公会战有没有赢ˊ_>ˋ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3

初秋,晚上。

空调被房东开到了最大档,因为个人对温度并没什么感触,所以这方面就随房东的喜好,哪怕夏天没风扇我还是照样过。

已经一个多月,房东大人不仅玩起了这个网游,还迅速建了一个小号。之后我所在的服务器正好和他的合并,所以有幸加到好友。从各方面来看,多金的房东混得非常好。

今天是周日,之前的公会对战刚刚结束。据使者说,他们公会今天碰上了这位高攻高防的房东先生。

虽然之后还是赢了。

按使者炫耀的口气,是因为他有妹子牧师一对一治疗的加持。真是,每听到他这么炫耀就想揍他。

“哈哈哈,”我正要挂机去洗漱准备去卧室睡觉,坐在旁边还在玩游戏的房东先生捶着桌子笑出声来,“这个公会的会长实在是太自恋了。”

“哪个?”我头也不抬地问道,顺手将游戏里误入野生boss区而瘫死在地的骑士复活起来。

“就是那个夜魔啊。”房东先生缓了一口气,不再笑得那么夸张。

夜魔……没记错的话,就是使者现在的公会啊……会长自恋的话……嗯,使者那家伙的确挺自恋的。

接着,房东看我表面上没反应,就继续说了下去:“那个夜魔的会长不是上次我给你看的那个照片里的美女来着吗?就是据说声音超好听的那个。”

“双子座的水水那个号?”我回忆了一下,回忆起使者的声音。

的确是个好听的男音,无法反驳呢。

“是啊。”房东点点头,“之前我跟她说要来她们会里娶她,表达了我强烈的爱意。”

——老色鬼你本来就是有这个主意的吧?

虽然想这么说,但考虑到还要继续住下去,我只是露出了一副吐槽脸。

“别说的你不觉得她好看。”

——照片的确挺好看,但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更何况那个照片里的女性,早就结婚不玩游戏了。

“然后我现在开了个小号'尼玛头好痛'顺利进了她们会。”房东先生继续说道,“于是这卧底做的正大光明,而且我那个'头好疼'的大号去她们公会的基地开福袋都不会有人打了。你看,这个80+的牧师在旁边转半天了都没下手。看着真舒心~以前可都是敌对呢。”

顺带一提,目前等级上限是90级。

“打了也没几个能打过吧?”我不禁同情起那位牧师。

公会的基地地图,是独立于大地图的存在,每个公会都有一个基地,虽然叫公会地图,但其实并不限制别的公会的人进出。只要你参了某个公会,所有公会的基地你都能进出了。但是也当然,别的公会成员进来时会被强制更改为可pk的状态,你的小电视也会开始飘“xxx公会的xxx进入您的公会xx分钟了!他正在xxxx”这样的字。

总之,完全就是为了激化公会矛盾而设置的系统规定。

当然,也有这样的“和平条约”。

这种时候,即使对方在读条开启定时定点掉落的限量福袋,你也拿他没辙。

例如这位可怜的小牧师。

“啧啧啧,不要说出来啊。”房东先生一脸的自恋。

嗯。有些事是不能说出来的。这个公会会长的性别,就让他继续误解吧。

“这个傻水水,还真以为是她自己魅力吸引我的呢。”

——难道不是吗……

看来我果然不能告诉他水水号现在都是一个男的在用……

不过房东先生在他们公会地位也不低了……这样都没听说夜魔会长是人妖的传闻……难道他们整个公会都不知道这件事?可怕的智商……

“对了,那个倒霉牧师是谁啊?你别得罪了妹子哦。”回忆了一下上次在YY看到的一些活跃成员职业和性别,觉得还是提醒一下比较好。

“怎么可能是妹子,一个卡战斗力的男号牧师而已,一看就是个穷鬼。我看看,名字……'冥辉'。”

“噗……”

一不小心就把水喷了出去,幸好有转头不然就喷到电脑上了。

说来这是我第三次遇到冥辉这个账号了,记得第一次是在挂机时看到的,那时她还是个小菜鸟,我也不知道这男号背后是个妹子。

第二次是在使者他们公会频道里。已经成为了使者的专用牧师。这时知道她是个妹子,从她这次公会战的活跃来看,即使没满级,也已经是个能跟得上使者那家伙满级冰法师的强力牧师了。

然后现在是第三次……

“我敬爱的房东大人……冥辉是——”刚想说是使者账号的御用牧师妹子,就想起来刚决定不告诉房东先生使者这个人和水水号关系,那还是……“那个玩家啊,是个还没主的纯妹子啊……我都知道……”

虽然使者总是炫耀她,但两个人好像并没有确认关系,我这样形容应该也没问题?

房东先生的表情非常精彩:“哎?”

我看得不禁有些满意。

“这下她肯定把你记的死死的了,恭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