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4

*前文:vol.3

*初稿完成日期:13年11月23日 21:10

*留言板体(?)注意。

*看到夜魔公会的女角色小号就认为是使者……能给基友们留下这种印象,使者各方面都是拼。

*论使者间接出场的一百零八种方式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4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小辉辉啊~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第一百三十五遍,不要喊我小辉辉。以及我一觉得无聊你就来骚扰我,属汪的吗?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 回复 ki_night:哎呀你怎么知道我生肖是狗?!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 回复 ki_night:不好,暴露年龄了!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 回复 ki_night:小辉辉啊,夜魔里有个叫双子座的冥辉的小号女骑士,这是水水的小号吗0。0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话题转得好快!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应该不是吧……我记得他们公会有个叫冥辉的牧师。应该是她的。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 回复 ki_night:妹子(✪ω✪)?!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男号。他。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你还真是,这方面反应也太快了点吧?!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 回复 ki_night:人生也就勾搭个妹子这点目标了嘛~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那……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了?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 回复 ki_night:野外遇到了呗,还以为是水水想打个招呼来着。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 回复 ki_night :我看到他大号了!等级不低嘛 装备也不错的样子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毕竟是水水的个人牧师,装备什么的,肯定会帮他堆起来。怎么,看着同等级的男号心动得想去决斗了?

您的好友 四千年的大狐狸 下线。

您的好友 四千年的大狐狸 上线。他说:大家好!新世纪偶像闪亮登场0w<~

【悄悄话】四千年的大狐狸 回复 ki_night :不要说出来啊。不过照你这么说果然是个小白脸。

【悄悄话】ki_night 回复 四千年的大狐狸:……

好友列表>在线好友:

四千年的大狐狸 火法师 86级

>刷新

四千年的大狐狸 冰法师 86级

>刷新

四千年的大狐狸 骑士 86级

>刷新

四千年的大狐狸 战士 86级

>技能:回城

圣地>二十线

圣地>十九线

【普通】ki_night:大狐狸0。0

【普通】四千年的大狐狸:呀~小辉辉~~~

四千年的大狐狸 向 冥辉 发起决斗。

冥辉 接受 四千年的大狐狸 的决斗。

【普通】ki_night:= =第一百三十七遍不要喊我小辉辉!

【普通】四千年的大狐狸:嗯嗯知道了小辉辉~

【普通】冥辉:咦?辉夜?

冥辉 胜利。

四千年的大狐狸 向 冥辉 发起决斗。

【普通】ki_night:认识我?

冥辉 拒绝 四千年的大狐狸 的决斗。

【普通】冥辉:不认识。

【普通】四千年的大狐狸:那怎么知道他总要别人喊他辉夜?

【普通】ki_night:学会抢答了啊?

【普通】四千年的大狐狸:QAQ冥辉别拒绝啊?继续来pk!

【普通】冥辉:听使者说过你。因为也是牧师,就记住了。

【普通】四千年的大狐狸:哼抢答了又怎么样,pk试试呀小辉辉~

【普通】冥辉:以及这名字真像骑士。

【普通】冥辉:呃……这不是来人聊天了吗?还要继续?

【普通】ki_night:139遍混蛋狐狸!!!!!

【普通】ki_night:像骑士?一般不都说像火法吗0。0

【普通】四千年的大狐狸:混蛋的话就来战啊!!!!还有冥辉这种人你不用记住!等一下我们两个继续pk玩

【普通】冥辉:……………大狐狸你真的要和他打吗?以及我只是好奇暴力牧是怎样的存在才记得他的。

【普通】四千年的大狐狸:打!干嘛不打!送上门的大牧师,不用来练手还用来干什么?

【普通】ki_night:送上门的小冰法才不想打呢。

四千年的大狐狸 向您发起决斗。是否接受?

【普通】ki_night:既然挑战暴力大牧师的话……那就打残了帮你加血恶心死你好了。

>接受

【普通】ki_night:小冥辉看好了,什么叫做称职的暴力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