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6

*前文:vol.5

*初稿完成日期:13年11月26日 23:44

*总感觉缺了后续原稿,想补但完全没有头绪,毕竟是两年前的文【。啊……天哪这竟然是两年前挖的坑【目瞪口呆.jpg

*故事没有原型。角色原型倒都是些公会常驻活跃人物www以及辉夜的自我介绍很早前就想写啦wwww

*和使者对战倒是公会里活跃大号的日常www于是私心加了个tag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5

真的是太热闹了……

公会频道里一片嘈杂,刷日常副本的队伍和刷装备本的队伍都在同一房间里吵吵闹闹,随意一数大概有四五个队伍都在刷本。

完全跟不上聊天的节奏啊……而且还有几位明显是耳麦质量的问题,杂音非常严重。

嘛……不过这都是借口。因为自己觉得很吵,所以怎么看,都是一个非常吵的房间……吧?

再想想平时组织的日常活动,果然自己不太擅长应付这种类型的公会,如果不是因为会长的关系,想必我对于这个公会的邀请,连看都不会看一眼吧。思索片刻后,我揉了揉太阳穴,做出一个决定。

退出公会。

【公会】ki_night:会长,我呆了这么长时间,应该足够了吧,再呆下去也不是我的意愿了,现在我就走啦0w<?毕竟我还是以浪迹于公会间的一流法师闻名的嘛♪

【公会】ki_night退出公会。

不算太简单粗暴地退出了公会,然后开始思索,“那么,去哪里玩呢?”这么想着,同时随意应付着会长的私信,在好友频道里发出了讯息:

【好友】ki_night:暴力牧师一只,求安静公会收留几天,有愿意来的吗_(:з」∠)_

好友圈大概是在消化这一消息,明明几乎是全员在线的情况,但没有任何回复。结果,第一个回复我的是个意想不到的人。

【好友】冥辉:过来玩玩?

愣了一下,平时没啥存在感,一直跟在使者那家伙后面跑的小治疗,这个时候倒是挺主动的,不自觉地笑出声来,回复她:

【好友】ki_night:好啊。

【公会】欢迎ki_night进入公会,大家热烈欢迎~~~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0.0

【公会】ki_night:_(:з」∠)_

【公会】箫、殇:两个喜欢用颜文字卖萌的伪娘[撇嘴.gif]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不是吧你,这么容易就被冥辉给拽过来了?

【公会】阿锁的锁是锁链的锁:hhhh小伤被无视了

【公会】ki_night:各位好(。・ω・)ノ゙这里是辉夜,暴力牧师,最喜欢干的事是治疗输出打使者,最讨厌干的事是祝福拉怪打群架( ノ゚∀゚)ノ

公会界面>进入公会地图

【公会】ki_night:顺便摸摸萧殇的头,某伪娘的确很喜欢用颜文字,不过我倒不是伪娘哟0w<,使者那是因为受我影响啦=w=,毕竟那种本年度内即将奔四的老头子完全不会装嫩hhhh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 =

【公会】普罗旺斯的薰衣草:= =

【公会】箫、殇:= =

【公会】冥辉:_(:з」∠)_

【公会】箫、殇:统一队形啊小冥辉。

【公会】冥辉:= =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故意不理我是吧小辉夜。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不理我就算了,竟然还吐槽我。

【公会】箫、殇:说句实在的,辉,你的自我简介说的太好了。哪天我们一起去打使者?

【普通】双子座的水水 受到你的攻击。  

【公会】ki_night:就现在?我已经在公会基地里打起来了。

【公会】箫、殇:马上到!!!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你们两个!!!踢你们出公会啊!!!

【公会】ki_night:小伤快来,我先给他加点血,等你一起来打使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