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5

*前文:vol.4

*初稿完成日期:13年11月26日 00:18

*除主角外人物都有原型,事件有原型,虽然我到现在都觉得这种事有点无法理解,以及用笔电帮会长双开真的是能感受到Lv.max的恶意啊!!加上自己的号就是三开了,恶意max的平方【哭着

*仔细一算消失了五个多月了是我的锅orz不过目前算安定下来了应该不会再突然失踪了

*论主角的一百零八种称呼方法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5

现在是北京时间深夜十点五十,然而工会的频道热闹得像集市。

好吵。

耳机里嘈杂的声音最终让我放弃继续戴着它跑图,我摘下耳机,看着热热闹闹的YY频道不禁叹了一口气。

所以说还是小一点的公会比较好啊……大公会一不小心就会变得过于热闹了,虽然热热闹闹挺有氛围,但大半夜还这么活跃……

不,自己明明是来玩网游的,竟然还会嫌弃大半夜不睡觉的行为。

总之……换个频道来玩玩吧。

真是个好主意,我都要被自己折服了。

于是我拉开了收藏的频道列表,开始翻找人少一点的频道。按照经验,应该是少年梦或者铁骑之类的公会人气不会太高。一个是小型公会,一个是亲友团典范。

结果一看列表,少年梦的在线人数为零。“呜哇……少年梦都没人了啊……”好歹也是我呆过的公会啊,这没落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继续往下翻,发现某人的公会今天倒是很反常,“咦?今天夜魔人这么少?”

那就进去玩玩吧?

于是我进去了。接待室里有一个小号马甲在挂机,楼下卧室里躺着使者的马甲二号和马甲三号。于是直接跳到人最多的那个频道。但里面只有两个男号三个妹子以及那家伙的水水号空马甲。

“使者~我来找你玩啦~”

“大半夜别吓人好吗?”使者立刻吐槽道,然后继续和频道里原本就在的人说话,“唉,薰衣草,你看,你的好友列表里只有我的水水号不见了。”

“不是吧……”看列表,这应该就是那位薰衣草的声音。听上去像个高中生。

“嗯。你看,绝对零度、简、童虎、小D、他们都在,我发个截图给你。“说完就见频道里跳出了截图。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看这情况,似乎是这位薰衣草的主号发生了什么意外情况的样子。

“不用走,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小辉辉虽然做牧师暴力点,但不会到处乱说话。其实只是所谓的——把账号交给朋友托管——这样一件事而已,多你一个听无妨。唔……有私信……咦……冥辉你也没了薰衣草的好友?这……薰衣草,竟然把妹子的好友关系给删掉了啊……幸亏今天我用了一下这账号,不然你得被瞒到什么时候。”

使者的话吐槽点略多,不过我也算大致了解情况了。

这位薰衣草把自己的账号托给网友照看几天,估计是现实生活中有事要忙,结果偶尔上频道找人聊天,却被人告知“你的账号出现异常”。不用想也知道是某位朋友干的。但这次情况倒是……

还是说我错过了经典部分?

“这是被盗号的节奏吗?”插进来一个模糊的女音,看马甲,是叫——

“兔纸,你好~”

“你好~又是一只辉仔仔呀~”

“嗯。我是辉夜~”简短的介绍完后,我继续说道,“小冥辉怎么不说话?逝汐我是知道的不喜欢讲话的。”

“我这不正在被薰衣草的账号情况汗颜到了么………”冥辉的声音传来, 声音很小,估计在宿舍里不太敢大声音频,“以及我11点就要断网惹……薰衣草,我这真没翻找到你好友……之前你不是加过我么……”

 “这……”

——太坑了吧。

连我都知道薰衣草想吐槽什么了。

“你看,你的经验条只涨了不到1%,顺便再给你截张背包和仓库的图——咦?你仓库,设了密码?!”使者还在翻着这个出了事的账号。竟然不是搬空材料和钱,而是锁了起来?

“没有啊!我记得我没设密码啊……”薰衣草的底气也开始不足了。

这孩子,还真是多灾多难啊……把账号托给了别人管理,结果却是这样:经验没涨、也就是最基本的没有帮忙刷副本,关键人员的好友被删——冥辉这种未满级小牧师账号……也被删大概是和被认为是使者专用牧师了吧,最后仓库被不知情的情况下设了密码……

但,总觉得眼熟得很。

是在哪里遇到过呢……

想了一会后,终于想起来了。

陈年往事,年轻天真的自己。苦笑了一下,决定还是和薰衣草说一说:“薰衣草啊,这事,你也就不要跟你朋友扯开来谈了,把账号拿回来就行。毕竟之前还是朋友,以后说不定日常排野队也会遇到,小心为妙。以后注意点就行,每个人都可能遇到这种事。你还算好,我赌五毛肯定只是使者惹出来的帮派矛盾,如果跟我一样,被谈了一年多的女朋友盗走,还在世界频道上大肆宣传全仓库一金币抛售什么的,就不好玩了。”

“小辉辉,你的经历太奇葩了不足以作为范例的。顺便什么叫我惹出来的帮派矛盾???我最近那么低调,也就每天和小冥辉排排日常周常本的野队而已。”

“要你来吐槽。伪娘快死走到外地工作去。”

“小辉辉你怎么知道我要去外地了!”

“今天小冥辉副本就是跟我去下的好么!就随便聊了几句。”听到使者吃惊的声音,我不禁很开心,继续吐槽下去,“你个伪娘电脑坏了就让人家校园网小笔记本帮你刷副本,她那人物卡得我都感到世间恶意了。”

“老、辉、夜、敢勾搭我们家小、冥、辉?!”使者的联想力依旧丰富无比。

“老、使、者、不到一年就要奔四了敢说我老?!我和小冥辉一样大好吗!——以及不准在喊我小辉辉!”

“我去!连年龄都问到了啊!”围观群众立刻发出感慨。

于是使者开始在频道里抓狂制造起噪音。幸好冥辉已经被迫下线。

不过年龄这事肯定是必须的,之前就加过好友,不互相表明年龄被妹子喊小辉辉怎么办!毕竟是经常跟着使者刷图的,被耳濡目染到跟着喊我小辉辉的地步就太晚了。

听着使者抓狂的声音非常满足,于是决定连击:“我说我照片都看过了你信吗!”其实也只是这丫头的YY头像而已。

“信!干嘛不信!小辉辉快到20线我要跟你决、斗、”完全能听出使者咬牙切齿的声音。

“老使者你有赢过我吗有赢过我吗这都快十年了根本没赢过吧没赢过吧我在10线你来啊”

“死辉你个万年暴力牧师给我等着,我这就来10线把你拍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