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沉睡于过往在未来等待的白光

*2021年了,我才发现这篇没发出去

*又来年更lofter了【。

*整理点本子的旧图

*近期产出几乎为0,忙着写论文写商稿……唉【。

*上一篇好像也是旧稿子的样子……真是毫无长进。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part 1 白光 null

null

null
琪莎拉便是白光。

无论是在沙漠中还是在“Seto”所陷入过的黑暗中,她都是那份给予人希望的白光。原作里曾有逃犯大肆宣扬白龙神的场景,那是在时间轴中的第一次“出场”;若把今年的剧场版漫画也算在内,将海马拽回现世的那份白光便是她的最后一次“出场”,从始至终,都是那道让人活下去的光辉……

所以在本子构思之初,就想着希望有一个单元,只有她,没有青眼白龙、没有“Seto”。于是一发不可收拾,最后还写出一篇单人向的文【。

part 2 永世

null

null
即便她于数千年前逝去,她的光辉与白龙也依旧永世流传。

无论是动画还是漫画,琪莎拉都是死去的结局,但是白龙却一直流传了下来。想必哪怕是在初代之后很久很久,青眼白龙也不会消失吧?所谓“永世”。

前面提到的单元是琪莎拉单人,那么这边就是琪莎拉与白龙,不过出乎我意料……有张我最喜欢的图,也是当时非常满意的一张……现在真想埋起来【。

part 3 刹那

相对于青眼白龙存在的岁月,琪莎拉与赛特相遇的时间根本就是转瞬即逝,只在刹那之间。

没有图可放……这个单元主体是文,分为三部分的长文:法老赛特的日常、法老赛特的离去、琪莎拉的故事和等待。这篇文之前有放,戳此

part 4 如果

null
null
如果她没有死、如果她在另一个平行世界——

大概是这种构思下的单元。其实就是找个借口画青眼少女(喂。当时青眼巫女这卡还没出,也就没有画了。之外还有“活下来与赛特一同生活的琪莎拉”、RPG view、现代view。其实有想过画婚纱版……然而截稿期【【。

part 5 尊客 & part 6 初心

guest部分&随笔。这里我只想说,我家的三位guest都是天使,有那么可爱,都是我的【抱紧。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其实仔细一翻只放了一半不到……全放出来对不起买本的人【。

*想放tb链接,然后发现链接在网页版上全都失效了【。

*写完发现写成了深夜后日谈【。

*明年还想出本,想画短漫。不知道会不会有空……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