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她的物语·后日谈

*正剧。含cp: 赛特X琪莎拉,社长X白龙

*关于剧场版先行漫画的脑洞,“冥界的诸位对于社长闯冥界的感想”

*总感觉写得太放飞了,非常的ooc【【。

*以及项链非常不满锡杖在飞艇上的行为,项链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罢工中(笑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这件事应该算是发生在法老王归来后不久,如果按人间的时间来算的话。不过毕竟三位相关人士都是在冥界,因此事实上他们并不能很好地把握好时间。

“所以说其实我也没等多久,倒是让你一次又一次……”Seto在Kisara与Atum回来后,试图向Kisara解释,然后停顿了一下,“我也没想到法老王大人睡了三千年会健忘到失忆。”

“喂喂我听到了。”Atum插话, “从年龄上来说,你才算是哥哥,而且统治埃及的时间也比我长,法老王的话,作为你的称呼才比较恰当吧。”

“别这样拐弯抹角地谴责我”,Atum这样尝试歪楼,并且试图丢锅。

总之,那件事发生在此不久之后。

大概。

 

突然某天,大家察觉到有活人在试图闯入冥界。正当大家在想会是谁这么任性乱来时,Mahad开口了:“这么不计后果又有能力的,只有那个无理的小子了吧。”

虽然只是猜测,但大家全都找不出反驳的理由,因为实在太合理了。而且就目前对面的气势来说,也只有这个可能了。

“从某方面而言,真的和Seto大人一样呢……”Isis的话也得到了某(S)位(e)法(t)老(o)以外的所有人赞同。

“嗯……虽然海马是一个完美的对手,但如果真的过来的话,我也会很苦恼……说起来,他这样木马也该很担心吧。”

——“‘法老王大人您所担心的是这个吗???’”

“快到了哦?”Kisara出声提醒。

“青眼白龙的力量太强大了,虽然……但不行……抱歉。”首个告退的是Mahad。

“哼。”这个是Seto。

要是问的话,这个人只会继续说:“他是死是活不关我事”。但实际上哪怕不问下去,在场的诸位都知道其实是在吃醋。

“……看来只能用决斗解决了。”最后是打算拾起剑靠暴(卡)力(牌)的Atum。

“'——法老王大人!!!'”以及想让Atum意识到“只有在同一次元才能决斗,哪怕赢了也不可能把已经进入冥界的人打回去”这一前提的众人。

此刻,大家仿佛能听到海马濑人的嘶吼声,甚至听到了海马木马的哭腔。

Kisara看了一眼那只青眼白龙。

“你是想完成主人的期望吗?无论结局如何……”但Kisara知道,不能再让一人一龙一起任性下去。

Kisara叹了口气:“那么,恕我逾越。”挡在Atum和入口之间,“青眼白龙,请止步吧。”

 

那一刻,青眼白龙停住了,就仿佛是曾经数次的再演。一切如此熟悉,海马濑人甚至提前看到了下一幕——

青眼白龙消逝于空中。

但是再之后,是从前几次都未曾出现的画面。

直通冥界深处的黑暗之中,那道白光与倩影占据了视野中的一切。

“不要被黑暗所束缚。”

跨越了三千年再次在耳畔回响的话语。

明明已经否认了那个人是自己,但那些回忆却全数涌入。

“不要被黑暗所束缚,Seto大人。”

那是朝向自己的笑容。

海马濑人在最后一刻看到了,能够穿透黑暗,属于自己的那道光芒。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