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没有名字的网游梗·vol.8

*前篇:vol.7

*初稿完成日期:13年12月19日 18:06

*故事有原型,故事好短啊,完全就是个段子啊……但完全没处改啊……三个人还能有什么互动,所以说工作日中午十二点的公会频道真的是非常冷清啊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vol.8

【世界】冥辉人品爆发,在女神恩赐•圣诞版中抽到圣诞套装女礼包一份,小伙伴们都惊呆啦!

“噗!——”正在喝水挂机的我一个不小心就一口水喷了出来。

幸好扭头扭得快,没有喷到键盘上。放下水杯,稍微收拾了一下,就在公会频道里问了起来。

【公会】ki_night:小冥辉你抽了多少次啊?!

【公会】冥辉:就、就十次啊,我只是想拿个十连抽的福利而已……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怎么就抽到女时装了呢?这难道是为了我么?冥辉啊,以后抽奖都让你来抽~

【公会】ki_night:自恋狂滚开。小冥辉今天帮我买个彩票吧。

【公会】冥辉:@_@别。我人品很差,那个低级副本里的成就到现在还没打出来。这次还是跑到光明女神殿里掐着中午十二点抽的……

【公会】冥辉:虽然大概不是什么可验证的玄学

【公会】双子座的水水:玄学是什么0。0

【公会】冥辉:@_@好多人私信来买啊怎么办……看晕了……

【公会】ki_night:=w=跟不上潮流的古董使者♪

【公会】冥辉:类似于未证实的游戏中提高中奖率的方法?

在聊天的时候我顺手爬上YY,点进夜魔的频道,发现使者果然在怂恿小冥辉。

地点当然还是公会频道里会长卧室这个房间。虽然因为时间问题,其实也并没有多少人在线,在卧室和在大厅没什么区别。

 “冥辉啊,把这套时装给我吧~以后我给你收套男时装。”

“呃……我想送给小兔子来着呢……”冥辉开始犹豫,”啊……不知道阿锁要不要呢……哦对了阿锁的大号是个男号……嗯……逝汐也有提过这次的时装很好看来着。“

虽然犹豫的方向似乎有点不太对。

“咦?这个南宫香香也想买。”

“'不卖'”我和使者异口同声。

“卖谁也不能卖给她。”我狠狠吐槽。

“嗯。我也不会卖给她。我只是顺口说出她来悄悄话了而已。”冥辉也很果断,“她以前打得我好疼,明明只是路上偶遇而已。单人竞技场也总喜欢开pk提前打人积累神耀值。”

……女人果然好记仇。

“哎?这个蜂颜怎么知道我是男号?并不认识,但好熟悉的名字。”

“是想用男时装换吗?”

“嗯。”冥辉回答道,“我这么低调她好像都认识我?”

“蜂颜是黎明公会的。可能是绝对零度他们说过你吧。”使者插话,“以前不是和绝对零度他们拼过几次战场队伍来着吗?”

“这样……还有商人来问我卖不卖……其实我觉得这次圣诞装挺不错的——至少官网给出的设计图都很好看~”

“给我吧~我之后帮你收男装。“使者立刻发话,看来是打算先蹭再说。

“嗯………好吧。反正不知道送小兔好还是给逝汐好。”小冥辉给出的理由倒是让人感觉非常微妙。

有种“我的后宫很大我不知道该宠幸谁”的错觉。印象里那个又小又弱气的家伙呢?

“……搞了半天我是野女人啊……“使者看来也有类似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使者你最多也只是个野男人好吗!!!!”我毫不留情地进行嘲笑。

“小辉辉信不信我拍死你!”

“来拍啊小冰法~要不要我拿火法号烧死你呀~”听着使者咬牙切齿的声音心情大好,不禁想哼个小调。

“公会地图里给我等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