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一个彩蛋

*本子收录文《梦在白夜》的彩蛋

*正文目测最早在YGOonly两个月后放出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not)true end************

“你个老头子也敢回来?!说!脸上这是被谁扇的耳光!”

“哦!我亲爱的——”

“别特么装亲近!”

“哦!我亲爱的赫拉——啊!轻点轻点!——这怎么可能是耳光!明明是那只死白龙尾巴抽的好吗!那个混账男人一看到我就让那条大白龙把我给抽回来——我有那么容易被抽回来吗!有那么容易吗!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被抽回来!我不让它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抽回来!喂!亲爱的赫拉你别走啊!别走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