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凰

~少女们的冒险故事~
-火法师-“今天也要创下公会记录❤”
-牧师-“无论是怎样的伤,我都会为您治愈。”
-刺客-“目标——得手。“
-炼金术师- “只要不让我出差——”
-冰法师- “来北方公会,找我就对了❤”

~少女们的冒险故事~

准备好和我踏上旅程了吗?


*****话唠某辉的分割线翻滚而过***** 

其实一开始只是四个生贺用的人设,然后脑洞合不上……………………随手附点脑洞,没有顺序想哪写哪,有的是以生贺对象为原型,不过更多的已经完全是个人脑洞了_(:з」∠)_


*二位法师是“从未见过却一样(爱钱并为体重和身高烦恼)”的人

*火法最喜欢的事是拽着实验宅出去做任务,因为两个人是同所学校毕业

*刺客总能以最低价买到好装备

*牧师跟队去打怪时,boss的爆率有那么高。“都是神的护佑(微笑”

*炼金术师常被人说像图书馆管理员而不是战斗人员,可惜那个世界并没有扫地僧一样的管理员(笑

*虽说职业是刺客,但并没有接过暗杀的任务。“师父说我还未入门。”

*冰法在公会接活的价格是十金币一小时起价,非常贵,但大多数任务开始执行后,总能在一小时内解决

*炼金术师经常被老师派出去出差,明明已经毕业并讨厌出差却总无法推辞

*讨厌出差的理由是不会省钱,每次出差都会超出经费预算

*牧师在教会里经常会被忽略,自嘲有隐形技能,但其实是所有冒险者公会里打工赚钱的民工们的大腿。“大人的爆率有那么高(哭泣”(采访于【马赛克】群众)

*关于背景,火法与炼金术师毕业于中央,传说中的学院派,毕业后一个留校一个入驻冒险者公会;牧师从小被寄养在大教会,一开始是唱诗班成员,目前在大教会就职牧师;刺客则半途离开家乡,前来跟随完全不会省钱的师父学艺,某天却发现师父留下张不负责的纸条去浪迹天涯了;冰法是北方法师学院院长的侄女,提前入学的精英派,毕业后并没有留校,而是成为了打金的冒险者公会外驻成员。

评论(8)

热度(2)